Sunday, January 20, 2008

滿足的一天^^

這幾天一直忙準備PBM,之後又趕製CD給同路人們,結果到今天早上才能專心預備P2SS的故事...臨急抱神腳也不是第一次,神很眷顧小朋友們,讓我在網上找到了一些有用的資料,又想到了如何帶出信息.

唱詩時媽咪拍檔帶來了很多沙瓶和其他小樂器,小朋友都很興奮,很投入地唱.難得是到故事時間他們能收拾心情很專心地聽呢.

有些我班的小朋友會叫我Meow-meow老師,現在連一些別班的小朋友也開始這樣叫我.作老師(?)的本來給改化名不是好事情,不過我卻偷偷歡喜^^他們叫得真的很好聽啊!

意想不到的sms,樂了半天^^

小S分享說為神應允禱告而感恩,為此十分十分感恩.因為看到神的恩手和祂豐富的祝福所帶來的喜樂可以給人力量面對困境.盼望她會更深地經歷和感受到神的大愛...!

晚上的reunion,能夠再見那些一同在埃及地為奴又一同看彩虹的同路人,一起談笑,回味旅途中的苦與樂,在超棒的旅程認識了這些超棒的弟兄姊妹,只能感恩^^

影音使團送了我們方舟存盒,更覺神的體貼預備...!因為一直想買一個回家,又有點擔心媽媽會感到抗拒;現在有人送,那就理所當然地放在桌上兼借機講解一番...太好了^^

多美好的一天啊!

No comments: